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2019年11月5日至7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本次共确认考生4458人,涉及省内外341所招生单位,其中,报考我校考生1716人。

我校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社会考生报考点,除本校考生外,每年要承担大量社会考生的招生考试服务工作,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和研究生院主题教育方案要求,为方便来校报名考生,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现场确认工作方案。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确保招生考试数据安全、现场确认程序规范的前提下,采取扩大确认场地、优化考生资格审查流程、增设图像采集机位等措施,提高了现场确认工作效率、缩短了考生等待时间,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认真负责,各司其职,每个环节井然有序,平稳顺利,确保考试信息无误,数据准确。

随着现场报名工作的结束,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到考试准备阶段,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各项考务准备工作,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公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