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公布


各位考生:

现将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含参考书目)公布,欢迎报考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


特别说明

1、我校2020年招生目录及说明中如有与国家政策相悖的以国家文件为准。

2、我校2020年实际招生学科、类别以国家最终下达审批招生学科、类别为准。

3、我校2020年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最终下达审批招生计划为准。

4、我校硕博连读、“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网报工作将于2020年1月上旬至2月下旬进行,现场确认及综合考核工作将于2月下旬至3月上旬进行;我校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网报工作将于2020年4上旬至5月上旬进行,现场确认、初试及综合考核工作将于5月中下旬进行;具体安排以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29-86168200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陕西科技大学研招办邮编:710021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12日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