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部署会


9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召开学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部署会议。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研招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工昌对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做出简要总结,并对存在问题做出了分析,要求各招生学院要认清形势、掌握国家研招工作文件与政策变化,并对本单位2021年研招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同时,任工昌强调要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要求各学院制定与本学院特点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 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报考一志愿率和录取率。

研招办工作人员针对学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进行了绍,并对近期开展的“优秀生源计划”、2021年研究生推荐免试工作、“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计划”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院长助理吴鲁阳对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最后,各学院主管院长也对本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上一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报考点公告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