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补充说明


一、报到人员

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报到流程与手续

1.报到时间:2020年9月15日

2.报到地点:迎新大道各学院新生接待点

3.硕士研究生部分2020届应届本科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一:持居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其他新生持居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报到,请勿提前或推后报到,逾期2周不报到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博士研究生:部分2020届应届硕士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持录取通知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到,其他新生持居民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报到,请勿提前或推后报到,逾期2周不报到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4.被褥等生活用品请自行准备,学校不统一提供;研究生新生公寓安排在学校2、3、4、8、11公寓。

三、学费标准

各类研究生具体学费标准及奖励金额详见陕西科技大学2020级研究生学费标准及奖励金额”。

链接: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35/1682.htm

特别提示:不要将学杂费让他人代缴,防止不法分子乘机诈骗钱款。

四、新生接待

1、9月15日在北客站设立新生接待点,安排迎新车辆接站。在西安火车站设立咨询接待点,对新生进行到校指导。北客站接站时间为8:00-20:00,西安火车站咨询时间为6:00-22:00。

2、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必须办理请假手续(9月15日-9月18日),联系电话:029-86168200。

五、来校乘车路线

西安市内乘坐336、509、719路到我校西安校区,或地铁2号线至市图书馆站336、509、719路到达我校西安校区;

火车站可乘坐719路直达我校西安校区;

城西客运站可乘50路在行政中心下,转乘336、719路到达我校西安校区;

西安北客站乘坐329路直达我校西安校区。

六、人事档案、组织关系

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人事档案、组织关系事宜(2020级博士研究生参照执行)参照“陕西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等事宜的通知”办理。

链接: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35/1658.htm

请广大新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20级研究生学费标准及奖励金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