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硕士、博士考生: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陕西省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按照中央、省委以及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有关部署,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危害,学校发布了《陕西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倡议书》,研究生院也发布了《@科大研究生,请接收关于寒假返校事宜的通知》。

请报考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做好疫情防控。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部署,确定开学及招生考试工作安排,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博士研究生招考初试工作,确保各项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jszs.sust.edu.cn/)相关信息。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学校、家庭、社会和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

研招办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教育部有关部门指导相关招生单位合理调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 下一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考场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