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考场安排


特别提示:本考场安排只适用于陕西科技大学报名点报考的考生,报考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但不在陕西科技大学考点的考生请参看相应报名点考场安排通知。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12月21-23日举行,陕西科技大学考点考场设在西安校区(教学楼1F、1E、1D、1DE、1C、1BC、1B、1A座)1号教学楼,现将本考点考场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见附件。请考生认真核对考试地点(注意对报名号、考生编号的核对,防止重名!12月20日16:00前可看考场,1号教学楼F楼前设有引导图),如有相关问题请及时与我办取得联系。

报考我校艺术类手绘专业课(科目代码:867、868、870)于22日14:00-17:00在1A303、304,1B404、405、503、504进行考试,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在附件中查询。

超过3小时考生第五单元于12月23日8:30-14:30在A303进行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

报考我校单独考试考生在我校考点参加考试,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在附件中查询。

考试期间,因校内车位有限,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合理安排出行。考生迟到15分钟不能入场,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拥堵等因素。

考生不得携带手表、草稿纸、任何书刊、报纸、图片、资料、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进入考场。考生在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

重要提醒:《刑法修正案(九)》已正式施行,组织作弊、替考代考等考试作弊行为是犯罪,最高可判处7年有期徒刑。请增强法制观念,远离考试作弊。

《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

二十五、在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后增加一条,作为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

“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

“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预祝考生考试成功!

考试期间考生进入考场说明:

1F/1E楼考生从1F楼进入考场,1D、1DE楼考生从1D楼进入考场,1C、1BC楼考生从1C楼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29-86168200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报考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考试物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