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重要通知: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考场安排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2022年12月24-26日进行,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要求,现将本考点考场安排告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查看。

一、考点地址

考点位于我校未央校区,校区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6号。

二、考场安排

1.特别提示:本考场安排只适用于在陕西科技大学报名点报考的考生,报考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但不在陕西科技大学考点考试的考生请参看相应考点考场安排通知。学校设置校内考生和社会考生在两个独立的活动区域,考试期间采取半封闭式管理,两类考生不得跨区域流动。

2.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考场设在西安校区1号教学楼(教学楼1F、1E、1D、1DE、1C、1BC、1B)。分为常规考场和隔离考场,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详见附件,请考生认真核对考试地点。

3.超过3小时及手绘专业课于2022年12月26日8:30-14:30在1B101、404、405、501、502、503、504进行考试,分为常规考场和隔离考场,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考场地点、考场号详见附件,请考生认真核对考试地点。

4.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公告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35/2343.htm

陕西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2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近期针对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不实信息的声明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