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2023年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至26日举行,为了及时了解考生考前健康状态,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考前健康管理

1.考生须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每日登录“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进行考前打卡。

3.下载《2023年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于12月19日至23日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考前自行打印并签字确认。

4.考生须于12月21日0时至15时通过“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小程序打卡,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填报,请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检测时间,如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我校将依据21日考生填报情况分类设置考场。如因个人原因未参与打卡或上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二、考生入场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点、楼区及考场,并配合考点完成身份核验、安全检查和健康检查,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考生进入考点(校门)时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最好佩戴N95口罩),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完成体温检测和证件核验。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须佩戴N95口罩、使用专用通道。考试当天有干咳等典型症状,以及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

3.考生进入楼区(考试楼)时,必须进行身份核查(人脸识别)。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接受安检和身份核查,首场考试时向监考人员提交填写完整的《2023年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三、考生应试防疫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后,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和自身防护,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2.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3.考生离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佩戴口罩有序离场,应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1米,不得拥挤,不得在楼道、校园内聚集,稳有序及时离场。

相关注意事项

1.考生须密切关注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及时阅读、掌握相关信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务必保持网上报名和确认时所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提示信息。

2.学校设置校内考生和社会考生在两个独立的活动区域,考试期间采取半封闭式管理,两类考生不得跨区域流动。具体区域设置见后期发布的考点示意图。

3.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氛围,考试期间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校外考生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到校考试,从学校教学区东大门进入考区校内考生经过天桥进入考区

4.对于隔离考场考生中午不离开考场,考点提供午餐

5.对于普通考场校外考生可自带餐食或到学校东门附近餐馆就餐,校内考生可到学校食堂就餐。

6.校外考生,不在校内逗留,考试结束须有序离校。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监督举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报考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考试物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