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10月21日更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网报陕西科技大学考点错误名单公告及错误类型说明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我办对网报陕西科技大学考点(考点代码:6114)进行审查发现部分考生考点选择错误,请及时更正报考点,以免延误报考。

以下为错误类型代码及其表示的含义:

代码(1):户口不在陕西省,工作单位在陕西省。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要求本人提供并上传以下证明材料经核查符合要求的方可通过确认,缺一不可:①在陕工作劳动合同②最近3个月连续在陕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加盖社保机构印章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或近6个月工资条(加盖单位财务部门公章)(2021年毕业生提供近3个月工资条)③在陕用人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

代码(2):户口、工作单位均不在陕西省的考生或报考填写工作单位无法确认为陕西省内的考生,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备注:

1、请在附件名单中的考生,及时调整更改报考点(名单将随时更新,请注意查询)。

2、考点选择陕西科技大学,且报考我校(10708)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需在我校考点确认。


陕西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6114)考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报考点(6114)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