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专业介绍 
 通知公告 
 招生目录 
 文件规章 
 历年分数线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硕士招生>>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及安排,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2:00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办法

如考生对查询考试成绩有异议,请考生按要求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1.复核内容成绩复核仅限于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成绩累计及登分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

2.复核程序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电话、现场等其他形式申请。考生于20232月23日12:00前将本人身份证电子版及《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详见附件,邮件标题及文件命名为“成绩复核+准考证号后4位+姓名”)发送到邮箱:yjszs@sust.edu.cn,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材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如:成绩复核0000张三

3.复核结果学校接到考生成绩复核申请后,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核。在复核过程中,若发现问题,学校将于2023年2月28日16:00前以电话方式反馈复核结果,若无问题,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4.咨询电话029-86168200

三、后续工作安排

学校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调剂政策将于复试工作开始前对外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公告。

四、有关说明

1.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

2.考生成绩为“0分”,表示考生“缺考”或“0分”。

3.我校不接受现场提交成绩复核材料。

4.成绩复核只能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

5.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信息,将及时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sust.edu.cn/)或“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gh_85567c94047c)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9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