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9月17日,“2024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在学校“至博文化长廊”成功举办。现场咨询会有来自国防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海南大学、西北大学等全国40余所研招单位。

在咨询会现场,副校长蒲永平对参会的兄弟高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交流高校招生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指导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我校研究生院组织二级招生单位深入解读研究生招生政策,促进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学校的特色优势、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全面了解,并就考生关心的报考条件、报名流程、复试内容等问题进行解答。本次咨询活动帮助考生获取最权威、最全面的招生信息,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现场与心仪的院校老师面对面交流,获取到最真实、最权威的招生资讯,增强了考研信心。会后学校组织参会研招单位参观校史馆、中国轻工博物馆,进一步展示学校发展历程、扩大学校影响、增进高校交流。

近年来,研究生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总体要求,积极推进《新时代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硕士培养“751”结构目标及“三三三”人才培养输出目标指导下,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本校学生考研升学氛围,拓宽推荐本校优秀本科生到“双一流”建设高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欢迎报考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2024年各学院研究生招生联系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