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会议


9月18日下午,学校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会议在逸夫楼A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陆赵情主持。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陆赵情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结合学校“十四五”提出“751”的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推免生工作,充分认识研究生招生工作对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在做好校内优秀本科生推荐的基础上,进一步吸引校外推免生报考我校,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二是确保公平公正,要求各学院根据中省文件精神和学校通知要求科学制定推免生推荐遴选细则,确保遴选出优秀本科毕业生。三是做好信息公开,严格按照规定公开推免细则、拟推免名单、拟接收名单等重要事项。

吴鲁阳传达了教育部、省考试院2024年推免工作文件精神,介绍了2024年《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变化。招生科对今年推免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上一条:2024年各学院研究生招生联系方式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接收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