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重要通知: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考场安排公告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在2021年12月25-27日进行,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研招组考工作实际,为了保障考生及校内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研考,现将本考点考场安排告知如下,请各位考生查看。

一、考点地址

考点位于我校未央校区,校区地址为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6号。考场分布在1号教学楼,(教学楼1F、1E、1D、1DE、1C、1BC、1B)。

二、考场安排

特别提示:受疫情影响,申请借考的考生请按最新安排前往调整后的考点参加考试;封控区、管控区考生请到调整后的考场参加考试;集中隔离考生由专人安排上门送考;其他考生考场信息不变。为实现应考尽考,陕西科技大学考点为所有本考点考生保留了原考场安排。

超过3小时及手绘专业课于27日8:30-14:30进行。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请考生认真核对考试地点。

(一)考生入场

1.校外考生于早上6:30开始由我校东门经核验健康码、行程码、纸质版或电子截图打印稿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防止入场时网络拥堵)合格后,通过测温通道(低于37.3℃)进入学校。

处于封控区的考生经专用通道由专人带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考前60分钟,开放身份验证通道,考生依次排队,间隔1米以上,通过人脸识别进入考区。

2.校内考生于7:10经过街天桥通过人脸识别进入考区,在考试楼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纸质版或电子截图打印稿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温后进入考试楼。

3.考前60分钟开放身份验证通道,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和人脸识别身份后考生可进入教学楼。

4.考生进入考场前须接受违禁物品检查与体温核验,听从监考老师的指令有序进入考场。

(二)考试期间

1.考生只准携带疫情防控所需口罩及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其他物品一律放置在考场所在教室门口外。不得携带橡皮、水杯、纸巾等考试无关物品,不得携带计算器(招生单位备注允许的科目除外),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手机及具有通讯功能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橡皮、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特别注意。考生进入考场前,请仔细检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将手机关机放置在制定位置。

2.建议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须服从考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排。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3.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公告https://yjszs.sust.edu.cn/info/1035/1998.htm。

陕西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1年12月24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12月27日考场安排公告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