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和我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真实清楚。

公示时间:2021年6月29日-7月12日

联系电话:029-86168200

 

特别说明:

在拟录取期间,教育部会继续对2021年博士研究生报考信息进行审查,考生因提供虚假信息获取我校的复试、拟录取资格或不按照我校要求办理有关手续(如调档、签署定向委培协议等),或经复查不符合国家及学校有关要求的,我校有权利取消其拟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硕博连读、直博生、“申请-考核”制)》

《陕西科技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普通招考)》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

上一条: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及邮寄地址修改通知 下一条: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档案所在单位确认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