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报考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自命题考试物品的通知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28日进行,现对报考陕西科技大学(10708)考生考试需要携带的物品公布如下:

考试用品:

1.作答我校所有自命题科目均可携带无存储、无编程功能计算器。需要携带计算器的科目代码为:802化工原理,804物理化学,805无机与分析化学,817自动控制原理,845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853高分子化学基础,881印刷包装材料学,938半导体物理。

2.部分考试科目,特殊考试用品说明:

(1)501美术创作基础

考试用品:橡皮、铅笔或炭笔等。

绘图纸:4开水粉纸或素描纸2张,绘图纸左侧4厘米为封装线。

(2)502设计表现

考试用品:水粉颜料、水彩颜料、丙烯颜料、色粉笔、彩色铅笔、水彩笔、钢笔、铅笔、签字笔、马克笔、小刀、橡皮、调色盒、调色盘、小水桶、三角板、圆规、直尺等。

绘图纸:1张4开水粉纸和1张4开白卡纸,绘图纸左侧4厘米为封装线。

(3)503设计综合

考试用品:设计绘图工具,笔类:铅笔、彩色铅笔、中性笔、马克笔、蜡笔等;工具类:橡皮、小刀、直尺、三角尺、圆规等。

绘图纸:1张4开水粉纸和1张4开白卡纸,绘图纸左侧4厘米为封装线。

(4)960 工业设计综合

考试用品:画笔和橡皮、小刀、直尺等。

备注:501美术创作基础、502设计表现、503设计综合科目绘图纸在陕西科技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由我校统一准备,在其他考点参加考试的请考生自备。绘图纸左侧4厘米为封装线。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8:30-11:30(3小时)。

研招办

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陕西科技大学(6114)考点温馨提示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考点(6114)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