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


4月29日,我校组织召开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由副校长王海燕主持,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会。

王海燕指出,2020年学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的复试工作,要求各招生学院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认真制定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扎实细致的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他强调,一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复试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加强复试导师组的管理和培训,规范复试工作流程;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责任到人,加强监督检查;四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准确发布复试信息;五要科学安排,统筹招生计划使用,提高录取生源质量,促进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快速提升。

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传达了2020年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招生学院在学校统一安排下,严格执行国家文件规定,精心准备、狠抓落实,做好疫情防控、考生服务及兜底保障工作,扎实开展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他还对2020年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下达情况做了说明,要求各学院在保障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基本要求的前提下,根据学科发展、生源报考、培养能力、导师队伍、就业前景等因素合理安排分学科专业招生计划。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吴鲁阳通报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上线情况,并对2020年学校研究生复试工作思路做了介绍。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等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答疑(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