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招生动态>>正文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和我校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4月29日至5月14日。

请拟录取考生按照《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注意事项》相关要求,尽快办理相关拟录取手续。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真实清楚,联系电话:029-86168200。


陕西科技大学研招办

2019年4月29日

特别说明:

1、在拟录取期间,教育部会继续对2019年硕士研究生(含一志愿考生、调剂考生)报考信息进行审查,考生因提供虚假信息获取我校的复试、拟录取资格或不按照我校要求办理有关手续(如政审、调档、缴费、学历学籍认证等),或经复查不符合国家及学校有关要求的,我校有权利取消其拟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2、复试体检不合格或无故不参加体检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关闭